三河川穗

线上社交恐惧,不敢回话不知道说什么谢谢你的理解

bl向:共同养宠物的爱好?

    萨龙(p站的画太好看了把我踹进坑里了)

  邪门cp避雷,ooc避雷

  

  

  萨博第一次到首领房间的时候,看见那么多的电话虫还是被震惊到了。

  

  “首领,这些都是加密电话虫吗?”萨博转头问他。多拉格坐在床边,身上披着一件深绿色的长袍,脸色潮红。

  

  “不完全是。文件放在书桌上就好。”他咳了两声,起身走到窗台往下看。

  

  萨博的喉结滚动一圈,眼睛盯着多拉格的腿。他刚才看见了,下面是赤裸的……

  

  “萨,咳咳咳!”多拉格察觉到萨博的呆滞,刚想叫人就又被咳嗽打断。

  

  金发少年将文件放在桌上,快步走到男人身边轻拍他的脊背。多拉格的身体紧绷了一下,又很快放松。

  

  他没有阻止少年的动作,任由他以一种堪称迟缓的速度顺气。“有喜欢的吗?”

  

  “唉,我吗?”萨博的动作停下,手掌附在男人脊背上,“唔,那只黑色的很可爱呢。”

  

  多拉格有些惊讶:“你喜欢这款?”

  

  萨博对他露出了一个腼腆的微笑。他的手从多拉格的背上滑下,接过他手里的黑色电话虫,另一只手压低帽沿:“首领要好好休息哦?”

  

  “嗯。”多拉格拉了一下领口,看着少年将门关上后坐回床上。

  

  门外的萨博走了几步,靠在墙上深沉地看着掌心的小电话虫。

  

  “真像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多拉格!多拉格!芜湖!

  就是不知道蒙奇家的怪物体质会不会生病,反正就当多拉格突然感冒了

  多拉格在养电话虫,萨博在养多拉格(不

  好短好短不想写不想写我疯了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